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三十年的友好城市情谊:法兰克福市民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26 阅览:
​本网讯 2018年11月23日,在广州与法兰克福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之际,法兰克福市民代表团的24名成员到访我校进行交流活动,此行不仅增强了德国市民与我校学生的情谊,也促进了法兰克福市与我校及广州的交流。上午九点阳爱民副校长首先在我校贵宾厅会见代表团来宾,包括法兰克福市政府外办主任Hechler先生、法兰克福市荣誉市长Möbius先生和市议员Ochs先生。接着市民代表团在第四教学楼与德语系师生进行交流活动。德语系学生为市......

本网讯 2018年11月23日,在广州与法兰克福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之际,法兰克福市民代表团的24名成员到访我校进行交流活动,此行不仅增强了德国市民与我校学生的情谊,也促进了法兰克福市与我校及广州的交流。

上午九点阳爱民副校长首先在我校贵宾厅会见代表团来宾,包括法兰克福市政府外办主任Hechler先生、法兰克福市荣誉市长Möbius先生和市议员Ochs先生。接着市民代表团在第四教学楼与德语系师生进行交流活动。德语系学生为市民代表团献唱了展现中国古典美的歌曲《青花瓷》,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团的市民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礼物。

 

阳爱民副校长和代表团团长Hechler先生进行亲切交谈

 

在学习使用筷子的法兰克福市民

 

  在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交流之后,师生们带领市民代表团参观我校美丽的校园,并于图书馆欣赏民国时期的岭南社会生活图片展。随后外方宴请我校德语系师生,并合影留念,以此结束了这次友好愉快的中德交流活动。

德语系学生为市民讲解图片展内容

 

44485

市民代表团与我校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俄罗斯科学院世界文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斯科罗赫多夫伉俪来校讲学

下一条:波兰国家高等教育交流委员会代表团来访我校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