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党校学习动员大会】发扬西语精神,争当优秀党员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2013年4月12日11点30分,第36期西语学院党校学习动员大会在四教424召开。...

本网讯 20134121130分,第36期西语学院党校学习动员大会在四教424召开。5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语学院团委书记张璇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先由辅导员向入党积极分子发放党课的学习资料,之后郝建萍书记介绍了一些党课的基本情况和对要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们的要求。党课学习在六教报告厅进行,每次党课大约持续90分钟,共有56次课时,同学们将分为3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定一个负责人,负责考勤和学习讨论。郝书记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并把这一次的党课培训当做一个新起点,新契机,来培养和展现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同时发扬西语学院精益求精的精神,更好的体现我们学院的优秀形象。



郝建萍书记讲话

接下来,辅导员张璇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党课的更加具体的要求:如出勤方面要求提前十五分钟进场,不允许旷课,请假需要谨慎;课程安排方面需要小组讨论并做详细的记录报告;考核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等等,让同学们能够在进行党课培训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能够更加了解和重视党课培训。



张璇老师讲话




与会的同学们认真听讲

在简短的会议里,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入党,成为品学兼优,自律优秀的党员,并且更好地发扬西语精神。



上一条:方华书记一行赴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

下一条:西语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参加我校“做合格党员,当创新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