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陈建平指导西语学院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西语学院召开“廉洁从政遵守《准则》,查摆交流改进作风”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1118日下午,西语学院召开“廉洁从政遵守《准则》,查摆交流改进作风”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亲临会议指导。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黄巧萍主持。会议主要对照《廉政准则》52个“不准”,检查班子和成员廉洁从政情况;查看2009年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党员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是否有了新的提高。黄巧萍首先宣读了“2010年西语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报告”;而后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代表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上陈建平书记进行指导


陈建平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及与会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该院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工作成绩和认真反思精神,并对西语学院提出了几点希望:一、继续发扬西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管理、教学、科研和学科水平上台阶;二、加强学院班子、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将党建思政工作融入在学院整体建设当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弘扬风清气正能干事的学院作风;三、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感,努力为年青教师成长和学科建设创造条件,确保事业后继有人,确保学院各语种专业实力处在全国前列。



上一条:夯实基础 开拓创新 为十年腾飞而奋斗

下一条:做思想上的党员——记西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