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做思想上的党员——记西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座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11月3日晚8时,西语学院开设了一节特殊的党课,主讲人为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洋,参加党课学习的有西语学院各级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李媛老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网讯 113日晚8时,西语学院开设了一节特殊的党课,主讲人为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洋,参加党课学习的有西语学院各级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李媛老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罗书记深入浅出,对要求进步的各系各级的入党积极分子讲述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准党员,并下发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罗书记特别指出同学们要在思想上入党,定时向组织作思想汇报,在学习上端正态度,争当先进,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同学,带领大家一起进步。党组织要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的历史和政治表现进行了解,确认为发展对象后,要进行政治审查。政治审查的主要内容是: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本人的政治历史和在重大政治斗争中的表现;直系亲属和与本人关系密切的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以及介绍了在转移和接受党员组织关系中有关党组织的主要要求和对党员的要求等同学们想了解,和关心的问题。

同学们认真聆听,时而认真埋头做笔记,时而陷入沉思。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选择,是一个理想,更是一种责任,为理想和信仰而奋斗终身是一种幸福。同学们在青年时期,正是人生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黄金年代,“为中华的崛起而读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全人类的利益而奋斗,去抒写和憧憬一个个伟大而平凡的一生,做思想上的党员。此时此刻小小的党课教室,充满了每个人大大的理想,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拉得很近很近,为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上一条:陈建平指导西语学院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团员代表参与第四次团代会代表意见座谈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