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2017-2018年度团日评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唐雯霏 发表时间:2017-11-20 阅览:
11月19日晚上18:30,西语学院2017-2018年度团日评优大会于第六教学楼B211召开。...

本网讯 11月19日晚上18:30,西语学院2017-2018年度团日评优大会于第六教学楼B211召开。本次大会由西语团学组织部主持,我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辅导员张悦欢老师、团委副书记李依静、学生会主席何诗琪、副主席曹娉彬、副主席赖怡文、东语学院组织部部长吴浩贤、中文学院组织部部长陈瑜、英文学院组织部部长陈欣欣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出席了本次团日评优大会并担任评委。西语学院大一、大二各班共25位团支书分别上台汇报和总结本班的团日活动,最终评选出六个团日活动优秀班级。

评委听团支书的汇报

大会开始,各班团支书按照既定顺序上台汇报,汇报内容涉及到团日活动的各个方面,包括团日活动的前期策划和准备,团日活动当天的点滴记录,活动的总结以及最后的宣传环节。汇报内容活泼生动,概括准确到位,可见各位团支书为此次大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德语1701班团支书正在进行汇报

各班的团日活动都紧紧围绕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主题进行,团支部也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推动青年成才、服务青年成长、凝聚青年人心、促进和谐发展的重要作用,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

塞尔维亚语1701班团支书正在进行汇报

各班的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富有创意。活动形式涵盖参观红色景点、游览博物馆、观看国外珍品展览、进行志愿活动等。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该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关心时政、心系国家的责任感。

王斌龙老师发言

最后,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就本次评优大会进行了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做出具有西语学院特色的团日活动的建议,如邀请本校留学生一起参加活动,参观红色景点时要注意发掘中国革命与小语种对象国之间的历史联系等。

至此,西语学院2017-2018年度团日评优大会到此结束,希望各班级能在下一学期继续努力,组织更多意义非凡、创新有趣的团日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创造力。

 

评委与获奖班级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塞尔维亚语1701班

二等奖

俄语1602班

德语1702班

三等奖

俄语1702班

西班牙语1701班

法语1701班

上一条:2018年西语学院党委工作计划

下一条:方华书记一行赴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