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阅览:
 ​本网讯 日前,西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

 

本网讯  日前,西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并于5月14日召开中心组学习讨论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他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为我们留下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马克思主义。习近平强调,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历史背景和政治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预见性,认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全院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努力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党委书记方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思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我院党委赴阳山蒲芦洲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