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16 阅览:
10月15日下午,西语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推动《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和《关于做好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展开讨论。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华主持。...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西语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推动《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和《关于做好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展开讨论。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华主持。

方华指出,今年以来,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党组、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部门针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下发了一系列文件,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学院也要认真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建设。

方华书记讲话


方华强调,学院要发挥党的组织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社会主义办学方针在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的正确方向。构建常态化学习制度,建立“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每一次党委全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均要首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加强党建阵地建设,今年内建成学院党员活动室,做到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资料、有制度、有台帐。全面铺开党建特色品牌活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结合单位实际,总结提炼特色活动。

DB7A9

会议现场


上一条:西语学院开展新一届中层领导正职干部交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关于巡视整改 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