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1-18 阅览:
本网讯 根据学校通知,西语学院于2019年1月18日下午2点30分,在四教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西语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邀请联系我院的校党委常委刘海春副校长、校纪委委员黄巧萍同志莅临 指导。参加人员为学院所有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悦欢列席。...


本网讯 根据学校通知,西语学院于2019年1月18日下午2点30分,在四教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西语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邀请联系我院的校党委常委刘海春副校长、校纪委委员黄巧萍同志莅临 指导。参加人员为学院所有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悦欢列席。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西语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分为以下几个程序: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并通报说明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次,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再次,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批评。最后,由联系我院工作的校党委常委刘海春副校长对会议进行评价。


E2D10

(会议现场)

 

敖湘晖谈到,从征求的意见来看,群众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总体工作是满意的,反映的主要意见是学院凝聚力建设、非通用语专业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研究生教育等几个方面,学院领导班子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创新意识不够强,需要进一步敢于担当,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刘海春对会议进行评价,他指出,西语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表现突出,会议氛围较好,能抓住问题,找准问题。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本学期学院进行了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新班子一定要有任期的新目标,目标要清晰,要统一,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第二,新班子不要单纯依赖上层下达任务,要主动作为,主动查找问题,主动寻求突破;第三,新班子要学会抓重点,将重点分为阶段性重点和长期性重点分类抓,思路要清晰。

 

16518

(刘海春对会议进行评价)


上一条:进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西语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理论课(一)顺利开讲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大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