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26 阅览: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上级领导部门的有关文件要求,西语学院党委在3月上旬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学校文件要求,2018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着力提升基......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上级领导部门的有关文件要求,西语学院党委在3月上旬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2018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各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学习和准备,准确把握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面,学院各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最后共评出符合“优秀”等级的党员36人,“合格”等级161人。




各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中

 

上一条:西语学院党委会议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下一条:进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西语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理论课(一)顺利开讲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