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西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23 阅览:
本网讯 4月18日,我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在第二教学楼130拉开序幕。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为主题,旨在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共识,形成强大合力,坚定不移地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院长杨可结合自身在中央党校学习的经历,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立德树......

本网讯 4月18日,我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在第二教学楼130拉开序幕。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为主题,旨在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共识,形成强大合力,坚定不移地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主持。

院长杨可结合自身在中央党校学习的经历,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同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全院教师、干部在教学、管理各项工作都要认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按章办事,高度重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敖湘晖书记作了题为《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可信、可敬,乐为、有为的教师队伍》的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向全院教职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的部分论述。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要求建设教师队伍,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第二部分是从理论学习、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准扶贫、统一战线和工会工作等方面解读2019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

副院长杨晓敏、杜卫华、茅银辉,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国际交流和非通用语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敖湘晖作专题报告

杨可作专题报告

各院领导进行工作布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举行“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西语学子书写新时代青春篇章”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与追梦人——西语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理论课(二)顺利开讲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