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本学年第一次团干交流会
作者:廖咏非 发表时间:2015-10-14 阅览:
本网讯2015年10月9日晚上7时,西语学院本学年第一次团干交流会在北六教B209顺利进行。西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华冰、组织部部长叶佩仪和学院各班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在主持人叶佩仪的简短开场后,团委副书记黄华冰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西语学院团委对各位团支书抽空参加本次团干交流会表示衷心地感谢和欢迎,随后表示日后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工作,并向全体团支书强调了各团支部在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本网讯2015109日晚上7时,西语学院本学年第一次团干交流会在北六教B209顺利进行。西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华冰、组织部部长叶佩仪和学院各班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叶佩仪的简短开场后,团委副书记黄华冰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西语学院团委对各位团支书抽空参加本次团干交流会表示衷心地感谢和欢迎,随后表示日后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工作,并向全体团支书强调了各团支部在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组织部部长叶佩仪进行主持

随后,主持人叶佩仪详细地交代了本学年团支书需完成的工作,其中重点介绍了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及相关事宜,之后由两位来自13级优秀团支部的团支书代表进行优秀团日活动展示。

团支书代表进行优秀团日活动展示

德语1302班团支书和西语1301班团支书以轻松有趣的讲解活跃了会议的气氛,所播放的团日活动的精彩视频片段也引起了在座人员对团日活动的兴趣。此外,两位代表还分享了开展团日活动的成功经验并对团支部的活动进行了总结。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在会议的最后,组织部全体新干事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日后与各年级团支书一同工作的期待与信心。接下来的各项工作,相信组织部和团支书们都能出色完成!

 

上一条:第十六届院运会——田赛篇

下一条:加强团干培训,提高学生干部素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