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7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径赛篇
作者:李丹虹 韦晓晴 发表时间:2017-11-20 阅览: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八点半,温暖的阳光洒在广外南校区的体育场上,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拉开帷幕。...

本网讯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八点半,温暖的阳光洒在广外南校区的体育场上,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即将拉开帷幕。在运动员入场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宣布校运会开幕,焦方太副校长致开幕词。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还有刘海春副校长及机关部处、教学教辅单位的负责人。开幕式上,各学院的表演别具一格,学生和教职工们精神抖擞,运动场上充满青春的气息。来自南北校区的800多名运动健儿将在接下来两天比赛中奋力拼搏,为各自的学院争光。

隋广军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焦方太副校长致辞

西语学院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当天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女子五项全能之一100米即将开始。张莉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本项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张莉同学一路驰骋,用自己的实力打响西语学院第一枪其出色的表现赢得观众的声声喝彩。张莉同学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此之后进行的是男女子100米预赛,在院运会上表现出色的汪子恒、卢人琳、罗海慧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的他们一往无前,青春的气息如同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挥洒的阳光。他们在超越自我的同时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整,下午两点,男子400米决赛和女子400米决赛相继开始。吴纪元、戴振尧、陈晓多、饶伟民同学代表西语学院参加比赛。他们将跑道当作表现我的舞台,向现场的观众展现了西语的风采。

17日最后一项比赛6x200米混合接力赛,卓伟裘、刘畅、余凯、吴怡姗、曾镓淇、陈涵斐同学代表西语学院参加比赛。他们的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凝聚;他们的信念奋斗点亮了胜利的曙光。在这六位同学的默契配合下,西语学院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参加混合接力的选手奋力奔跑

继昨日的精彩赛事,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于11月18日早上8:30在急促的鼓点中开始。天色微沉,阴云压城,但是运动员们和观众们的热情不灭,运动员以拼搏的姿态,观众们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共同谱写了西语学院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18日上午第一项比赛是女子五项全能之三100米栏。张莉同学释放激情,全力冲刺,跨过一道又一道的阻碍,向着第一名的宝座进击。不负众望,张莉最终夺得了女子五项全能之三100米栏的第一名

张莉同学在100米栏赛场上一马当先

接着,枪声再次响起,运动员们如脱弦之箭,向着终点处突进,这是男子200米决赛的现场。代表西语学院出征赛场的刘畅和余凯同学给观众们上演了一场速度与爆发力的视觉盛宴。同样的场地,同样的项目,女子200米决赛选手冯翰仪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赛场上留下了她拼搏追逐的身影。

女子800米决赛的激烈角逐也紧接着开始了。运动员们身姿矫健,运步如飞,西语女将也奋力奔跑并渐渐脱颖而出,最终吴丹璇同学荣获女子800米决赛第六名。

到了上午11点,男子800米决赛选手杜昌学此时在跑道上摩拳擦掌。枪声响起,大步奔跑,你追我赶,西语健儿不言放弃的精神让在场观众印象深刻。

看台上的观众为运动健儿欢呼呐喊

经过中午的休息,在跑道上参加男子1500米决赛的选手们已经调整至最佳状态,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脱缰之马,凭借着过人的耐力和速度,黄卓豪同学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一路破风砍竹,此刻张莉正准备进行女子五项全能最后一项——800米,她不断调整呼吸,把握速度,冲向了胜利的终点。最终,张莉势不可当摘得了女子五项全能第一的桂冠。

随着校运会逐渐进入尾声,比赛进行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喝彩声,由卓伟裘汪子恒戴振尧赵钰洋同学组成的西语男子4*100决赛队伍接力棒传递拼搏精神,由张莉郑诗琴罗海慧卢人琳同学组成的女子4*100决赛队伍则拼力追逐,由陈旻瑄陈晓多饶伟民梁韵玲同学组成的女子4*400决赛队伍坚定向前,力争佳绩。最终以女子4*100决赛第七名的佳绩为此次校运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男子4×100米接力

经过了天的精彩角逐,运功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进取,最终西语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八名,并连续十四年将“道德风尚奖”收入囊中在校运会上表现突出的张莉同学则当之无愧地获得了“健康之星”称号。

伴随着累累硕果,本届校运会圆满结束。感谢我院运动健儿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感谢全体团学成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再创佳绩!

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2017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下一条:第十六届院运会——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