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7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作者:李丹虹 韦晓晴 发表时间:2017-11-20 阅览: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八点半,温暖的阳光洒在广外南校区的体育场上,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拉开帷幕。...

本网讯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八点半,温暖的阳光洒在广外南校区的体育场上,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即将拉开帷幕。

11月17日下午进行的是女子五项全能之二跳远比赛。张莉同学在赛场上用力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稳稳地落在沙池中,引来观众的阵阵赞叹。

张莉同学在跳远赛场上奋力一跃

与此同时,女子标枪决赛在田径场的另一边进行如火如荼。罗梦雅和覃晓钿同学充满自信地拿起标枪,使出浑身解数,将标枪稳稳地投掷在草坪上。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覃晓钿同学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覃晓钿同学投掷标枪

18日,西语健儿继续出战多项田赛赛事。虽然当天一开始下起毛毛细雨,但不久过后天空逐渐放晴,为接下来的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天气条件。

宣告日赛事开始的是女子铅球决赛和女子跳高决赛。两个比赛同时进行,精彩程度却不分上下,运动员们奋力跃起,追逐更出色的成绩,最终王悦冯瀚仪同学分别荣获女子铅球决赛第五、六名,程子芸同学则获得女子跳高决赛第七名

女子跳高决赛现场

随着时间的推移,女子三级跳远决赛也准备开始了。跻身决赛的选手是黄宝愉和程薇薇同学,面对来自各学院的劲敌强手,西语女将们淡然处之,不骄傲,不气馁,以身诠释了西语精神。

接着,男子跳远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行。快速助跑,尽力一跃,赵钰洋同学顺利斩获第七名的好成绩。

上午11时,张莉同学继续参加女子五项全能之四铅球的比赛,她手握沉甸甸的铅球,往空中一扔,一个个完美的抛物线,给早上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一个中午的休整,男子标枪决赛和女子跳远决赛同步进行。男女将们互不相让,空中划过的弧线,是女子跳远选手卢人琳黄宝愉奋力一的身影,也是男子标枪选手尹嘉乐洪嘉伟用技巧和力量扔出的标枪。

接下来是男子铅球决赛和男子三级跳远决赛,这是力量的角逐,这是爆发力的比试。一次次起跳和落地,最终赵钰洋同学取得男子跳远第七名

校运会闭幕式

至此,西语学院在2017年校运会的征程正式宣告结束。感谢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们,在观众席上欢呼呐喊的啦啦队,以及奔走于两地的工作人员,是他们用努力铸就了校运会的精彩。让我们期待明年的校运会吧!

上一条:强化规矩意识,严格自我要求 ——西语学院举行新生校规校纪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2017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