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8“西语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字:卢洪威 图片:冼盈 发表时间:2018-03-27 阅览:
2018年3月24日上午8点半,“西语杯”乒乓球赛在体育楼三楼乒乓球室内如期举行。...

本网讯 2018年3月24日上午8点半,“西语杯”乒乓球赛在体育楼三楼乒乓球室内如期举行。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西语学子在体育方面的特长与青春活力。

 

比赛激烈地进行中

当日上午进行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方面的比赛。在这个对反应速度与技巧都有极高要求的比赛中,各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本届比赛的初赛与淘汰赛分别采取三局两胜和五局三胜制决出胜者。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自己精湛的球技,多变的切削球以及多次打出的精彩回合引得观众连声叫好、拍手称赞。比赛氛围紧张激烈,无论是得分时的振臂高呼,亦是落后时的奋力追赶,都充分体现了西语学子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和喜爱。选手们在竞赛过程中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比赛过后,脸上挂满汗水的选手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充分感受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专注于比赛的选手们

一个上午激烈的角逐过后,葡语1601班的黎钊德同学和俄语1501吴钒同学凭借精湛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比赛中突出重围,分别获得男、女子单打的冠军。

 

男子单打表彰

 

女子单打表彰

“西语杯”乒乓球赛不仅丰富了西语学子的课余生活,而且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此项运动中来,身处其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从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附:

男子单打:

第一名:葡萄牙语1601 黎钊德

第二名:西班牙语1601 谯恒

第三名:西班牙语1701 杜文凯

女子单打:

第一名:俄语1501 吴钒

第二名:德语1702 张子美

第三名:德语1501 王雨虹


上一条:踏着春意,西语学子尽展青春活力

下一条:红歌颂中华 唱响中国梦——西语学院2017“初冬雅颂”红歌合唱大赛顺利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