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8“西语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字:张芷欣 图片:孟静怡 张芷欣 发表时间:2018-04-16 阅览:
2018年4月15日,“西语杯”羽毛球赛在北校财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单、女单、混双、女双四个项目,实行每局11球制。今年共有数十名西语学子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网讯 2018年4月15日,“西语杯”羽毛球赛在北校财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单、女单、混双、女双四个项目,实行每局11球制。今年共有数十名西语学子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午分别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球场为比赛作准备,而选手也开始在场地上做热身运动以适应比赛环境。8点,比赛准时开始。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时而略过网前、时而高飞于空中,选手们在赛场上迈步、挥拍、接球,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数个回合后,六名同学凭借自己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脱颖而出,分别进入了男、女子单打的决赛圈。在竞争更为激烈的单打决赛中,西班牙语1701班何杰强和德语1702班司徒皓晴分别获得男、女子单打冠军。

 

选手在进行比赛

下午进行的是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双比赛。在考验选手默契度的双打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完美地诠释了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得分时的会心一笑,失球时的互相鼓励,都无不展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在最后的决赛中,三对组合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和高度集中的竞技状态,在场观众也纷纷为他们精彩的接发球欢呼鼓掌。

 

女双比赛

 

混双获奖选手合影

本届“西语杯”羽毛球比赛体现了西语学子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丰富了西语学子的课余生活,也号召了更多学生积极参与运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附:获奖名单:

女子单打:

第一名:德语1702司徒皓晴

第二名:法语1601程文琦

第三名:德语1702关斯龄

 

男子单打:

第一名:西语1701何杰强

第二名:德语1602叶锦荣

第三名:西语1602许汇泉

 

女双:

第一名:西语1601王悦&意语1701陈映

第二名:葡语1601肖淇文&法语1602周唯

第三名:德语1702司徒皓晴&法语1601程文琦

 

混双:

第一名:西语1701何杰强&德语1702关斯龄

第二名:俄语1502谢航辉&法语1602周唯

第三名:德语1602叶锦荣&德语1602何诗琪


上一条:我院辩论队荣获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文辩论赛亚军

下一条:第十二届欧罗巴文化节开幕式 “阿斯加德的礼赞”顺利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