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院辩论队荣获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文辩论赛亚军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4-21 阅览:
2018年4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中文辩论赛中,来自西语学院八位优秀的辩手,经过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重重考验,终于站上了总决赛冠军争夺赛的舞台。...

本网讯 2018年4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中文辩论赛中,来自西语学院八位优秀的辩手,经过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重重考验,终于站上了总决赛冠军争夺赛的舞台。参加决赛的辩手分别是谢诗蕾、周笑嫣、王灿艺和余凯。围绕着“佛系标签对年轻人成长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辩题,辩手们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对比赛胸有成竹。面对着会计学院这一劲敌,四位辩手在场上发挥得非常默契,无论是在立论、攻辩,还是自由辩论环节,都对己方论点有明晰的阐述,并一针见血的指出对方辩友的漏洞。虽然最后由于对方实力更胜一筹,无缘本次比赛的冠军,但是这场比赛也为辩论队队员们带来了对话题更深入的思考和巨大的收获。另外,作为四辩的余凯同学还荣获了“霸气十足”奖。

这次校级中文辩论赛获得亚军也是我院在中文辩论赛中的一次历史性突破,除了来自辩手们的不懈努力,更需要感谢学院领导、辅导员、西语院辩论队队员以及西语学院中其他热爱中文辩论的同学的热心帮助。希望在明年的校级中文辩论赛中,我院同学仍然可以保持高水平发挥,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我院辩论队荣获中文辩论赛亚军

我院辩论队辩手:王灿艺,谢诗蕾,周笑嫣,余凯(从左至右)


上一条:西语学院云山讲座教授黄荭“译时代的文学翻译”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2018“西语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