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 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4-23 阅览:
4月21日,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2018年会暨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外语院校的近三十名学生同台竞技,我校共有两名同学获奖。我院2017级葡萄牙语专业学生张靖莹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比赛特等奖,全国仅有两名在校大学生获此殊荣。 ...

本网讯 4月21日,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2018年会暨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外语院校的近三十名学生同台竞技,我校共有两名同学获奖。我院2017级葡萄牙语专业学生张靖莹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比赛特等奖,全国仅有两名在校大学生获此殊荣。

 

张靖莹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大学英语演讲比赛的题目是:Beautiful China:Misson and Responsibility(美丽中国:使命与担当),演讲主题体现“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比赛共分为主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部分,主题演讲时长3分钟,成绩占总分70%;回答问题,时长2分钟,问题与主题演讲内容相关,成绩占总分30%。

西语学院在着力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小语种专业基本功的同时,要求学生熟练掌握英语,具备一定的其他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能直接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通用型人才。本次获奖是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也督促我院在新时代新征程,在教学服务上展现新风貌,创造新成绩。

 

颁奖仪式合照


上一条:声情并茂,展西语风貌——欧罗巴文化节之“假面缪斯”影视配音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法国南特大学菲利普·福雷斯特教授:《兰波之后,是否还必须“绝对现代”?》讲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