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第十七届院运会顺利举办——径赛篇
作者:文字:石宛珊 图片:西语团学新闻部 发表时间:2018-10-20 阅览:
本网讯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田径运动会在10.14日如期举行。阳光明媚,天气秋凉,操场上,同学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挥洒着拼搏的汗水,突破自我,展示着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早上9:30,伴随着响亮的枪声,径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开场的是女子100米比赛,在阵阵激动人心的加油呐喊中,运动员们火力全开向终点冲刺,最终俄语1702的卢人琳夺得第一,而第二、三名分别为葡萄牙语1701冯瀚仪和西班牙语1801的周庚妮。 女......

本网讯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田径运动会在10.14日如期举行。阳光明媚,天气秋凉,操场上,同学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挥洒着拼搏的汗水,突破自我,展示着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

早上9:30,伴随着响亮的枪声,径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开场的是女子100米比赛,在阵阵激动人心的加油呐喊中,运动员们火力全开向终点冲刺,最终俄语1702的卢人琳夺得第一,而第二、三名分别为葡萄牙语1701冯瀚仪和西班牙语1801的周庚妮。

 


女子100米

 

   男子100米中,选手们的表现也十分精彩,其中西班牙语戴振尧以12″46的成绩取得第一名,德语1801的黄灏天以微弱的差距位居第二,德语1702的卓伟裘也仅相差0.1秒而获得第三名。男子400米比赛的场面也是十分激烈,400米不仅挑战运动员们的爆发力,也挑战着他们的耐力。选手们稳重而矫健,在赛道上展开力量与战术的对决,德语1801的谢曾泓甫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俄语1601的李文昊与法语的张晋玮紧跟其后,分别荣获第二与第三名。

  让我们将镜头转向女子400米的赛场,虽然天气有些转阴,但选手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德语1802的区慧兴以一秒优势赢得一位,捷克语1801的解琦琦获第二名,西班牙语1701的石豫萱获第三名。

  女子800米的预决赛上,法语1802的江晓璇以三分零二秒的好成绩拿下第一,同为法语1802的许映铧同学拿下第二,西语1801的蒋幸妤也毫不逊色,获得第三名。而男子800米比赛中,俄语1701的黄卓豪遥遥领先,斩获第一,德语1802的黄炜卓与德语1702的杜峻聪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下午两点,在中午短暂的休息和补充能量后,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来200米比赛。男子组的选手们蓄势待发,在骄阳下尽情地奔跑,在这场“炎热”的比赛中,西班牙语1801的吕培熙率先冲向终点夺得第一,德语1702的卓伟裘和法语1801的袁炜超分获第二,第三名。

1C81D

男子1500米

 

女子组也同样优秀,她们拿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柔美却不娇弱的身姿成为赛道上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德语1802的欧慧兴一举拔得头筹,西班牙语1801的杨霏和捷克语1801的解琦琦毫不示弱,分获第二、三名。

最后,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4*100混合接力,同学们默契的交接配合,为班级荣誉而奋勇一战,而随时变化着的排位无不牵动着观众的心,上演着一波“速度与激情”。在一片有力而坚定的加油声中,葡萄牙语1701组荣获第一名,西班牙语1801组第二名,俄语1702第三名。

 

19274

混合4*100接力

 

至此,本届院运会也圆满结束,这次院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师同学的协助配合,离不开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离不开默默奉献的全体团学…校运会即将到来,祝西语健儿们在校运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附:

入场式:西班牙语1702

        西班牙语1701

        德语1702

        捷克语1801

 

精神文明:葡语1701

          俄语1801

          西班牙语1702

          西班牙语1701

 

团体总分:西班牙语1801

          葡萄牙语1701

          西班牙语1701

          俄语1702

 

上一条:我院西班牙语系李冬洁同学荣获2018年全国“西班牙语之星”演讲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西语学院第十七届院运会顺利举办——田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