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迎新晚会——云衿西寄,乍见之欢
作者:文字:潘欣琪 图片:新闻部 发表时间:2018-10-28 阅览:
本网讯 2018年10月25号晚19:00,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迎新晚会拉开帷幕。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东语学院团委书记王馨若老师以及各个语系系主任作为嘉宾到场,与西语学子共同感受火热的迎新晚会现场。晚会以“云衿西寄”为主题,与西语学子学贯中西的志向与风采相呼应,同时也寄托了当代大学生: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祖国的呼唤的期望。 西语学子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外的人文气......

  本网讯 20181025号晚1900,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迎新晚会拉开帷幕。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东语学院团委书记王馨若老师以及各个语系系主任作为嘉宾到场,与西语学子共同感受火热的迎新晚会现场。晚会以“云衿西寄”为主题,与西语学子学贯中西的志向与风采相呼应,同时也寄托了当代大学生: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祖国的呼唤的期望。

    西语学子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外的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云衿西寄主题海报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以“西地锦”为主题,17级师兄师姐们带来一场治愈温馨的院舞《塞斯莎》为整个晚会拉开帷幕。接下来法语1801班合唱歌曲《my love》诉说对西语学院深沉而又腼腆的爱意。葡语1801演绎的舞台剧《英雄的黎明》用现代幽默的另类方式讲述荆轲刺秦王的故事。令观众们忍俊不禁。

23977

精彩舞台剧照

 

 第二篇章以“凤池吟”为主题,歌声与舞蹈相得益彰。舞台剧《吃鸡对我做了什么》讽刺了当今大学生过度沉迷游戏而荒废学业,忽视人际交往的现象,充分展现西语学子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及对当代大学生生活的思考。最后篇章“相见欢”更是掀起高潮不断,塞语1801倾情演出歌舞《创造塞语1801》,该节目结合现当下某档选秀节目的潮流,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积极的精神面貌。最后班导们与辅导员带来歌曲串烧《杰伦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晚会观众纷纷亮起手机应援灯将晚会装饰成一片灯海,为火热的现场增添了几分温馨的色彩。迎新晚会是一场狂欢,最深的红尘里相遇,这便是相见欢。

1578D

班导与辅导员集体献唱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晚会还开通了与观众实时互动的平台,幸运锦鲤等抽奖活动紧随时代潮流,为晚会增添了互动性和趣味性。

  告别迎新今夜,明日继续航行,西语学子将一直坚定脚步,满怀热情努力书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2018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下一条:我院西班牙语系李冬洁同学荣获2018年全国“西班牙语之星”演讲大赛一等奖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