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8年校运会系列报道之田赛篇
作者:文字:祝赫 图片:许梦昀 彭媛君 发表时间:2018-11-28 阅览: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9时许,我校2018年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运动会当天秋高气爽,天朗气清,一扫前几日的阴沉天气,似乎预示着我院的胜利辉煌。我院师生积极组织参赛,取得了骄人成绩。开幕式上,西语学子代表团们代表我院参加了大型集体操——蔡李佛拳的演出。他们在操场上整齐划一的动作,一次次有力的出拳,彰显了我们西语学字的风采。我院学生参加蔡李佛拳演出23日下午14时,女子标枪比赛率先开始进行。罗梦......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9时许,我校2018年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运动会当天秋高气爽,天朗气清,一扫前几日的阴沉天气,似乎预示着我院的胜利辉煌。我院师生积极组织参赛,取得了骄人成绩。

开幕式上,西语学子代表团们代表我院参加了大型集体操——蔡李佛拳的演出。他们在操场上整齐划一的动作,一次次有力的出拳,彰显了我们西语学字的风采。


我院学生参加蔡李佛拳演出

23日下午14时,女子标枪比赛率先开始进行。罗梦雅和覃晓钿同学充满自信地拿起标枪,使出浑身解数,将标枪稳稳地投掷在远方草坪上。

随后进行的是男子标枪与男子跳远比赛。参加男子标枪的吴纪元、尹嘉乐同学和参加男子跳远的吴纪元、赵钰洋同学也都拼尽了全力。此时此刻身着红色院服的他们,就是西语学院的骄傲。

12E86

女子100米赛场

18日,西语健儿继续出战多项田赛赛事。

今天进行的第一项赛事便是女子铅球。陆铭筠同学调整好姿势,用铅球在空中投掷出了一条条完美的抛物线。

紧接着,男子铅球项目的运动员们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盛鑫浩和陈勇澎同学使出了他们全部的力气,只是为了让手中的铅球飞向更远的前方。

几乎就是在同一时间,参加男子三级跳远项目的赵钰洋和陈富同学在操场的另一侧活动着筋骨。快速助跑,尽力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稳稳地落在沙池中。

最后进行的是女子跳高和女子三级跳比赛。方桐昕同学和陈薇薇、黄文熙同学都在自己的项目中有着优秀的表现,最终斩获佳绩。

F4C1

我院部分参赛运动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至此,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祝贺各位西语健儿们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感谢我院运动健儿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感谢全体团学成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再创佳绩!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宿舍长培训大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迎新晚会——云衿西寄,乍见之欢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