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缘来• 乡遇”西语学院暑期三下乡表彰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05 阅览:
文字:袁炜超 摄影:陆卫东 祝赫 彭媛君 陆旭莹本网讯 11月29日晚19点,筹备已久的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在二教219隆重举行。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西语学院辅导员张悦欢老师和西语学院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三下乡”实践活动,并对参与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

文字:袁炜超 

摄影:陆卫东 祝赫 彭媛君 陆旭莹

本网讯 11月29日晚19点,筹备已久的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在二教219隆重举行。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西语学院辅导员张悦欢老师和西语学院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三下乡”实践活动,并对参与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队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结合所学回馈社会。  

陈华荣副书记发表讲话






与会嘉宾认真聆听各队的成果展示 


在播放完“三下乡”精美的回顾视频之后,六支“三下乡”队伍:河北正定扬帆服务队、哥哥姐姐服务队、ING服务队、全明星服务队、Echo服务队及Shine宁服务队的队长分别为大家进行了“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的介绍及成果展示。河北正定扬帆服务队“传承红色基因,重走总书记初心之路”,Shine宁服务队深入基层宣传“国家助学金”。其余四支支教队伍根据自身的特点并针对义教学校情况,为乡村的孩子们设计了一系列精品课程。

   


队伍表演环节

随着表彰大会逐渐接近尾声,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河北正定扬帆服务队荣获最具时代特色奖,哥哥姐姐服务队荣获最佳精神风貌奖,ING服务队荣获最佳组织策划奖,全明星服务队荣获最佳创新进步奖,Echo服务队荣获最佳团队合作奖,Shine宁服务队荣获最具奉献精神奖。除此之外,马菁蔓、梁丽仪、李健新等同学获得先进优秀个人称号。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为优秀团队及个人颁奖,这是对他们十天的努力与付出最好的肯定,也为他们意义非凡、硕果累累的“三下乡”之行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优秀队伍表彰 






先进优秀个人表彰  


最后,王斌龙老师发表讲话。在肯定各支队伍的优异表现的同时,他鼓励西语学院的同学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开拓更多具有西语学院特色的创新型社会实践活动,彰显小语种的特色与风采。

  

王斌龙老师发表讲话


至此,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一定会有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来,为世界添希望,为青春增色彩,乡遇筑梦未来!  


大合照


附:获奖名单  

河北正定扬帆服务队——最具时代特色奖

 

Shine宁服务队——最具奉献精神奖

 

哥哥姐姐服务队——最佳精神风貌奖

 

ZING服务队——最佳组织策划奖

 

全明星服务队——最佳创新进步奖

 

Echo服务队——最佳团队合作奖

 

先进优秀个人称号:  

马菁蔓、梁丽仪、李健新、刘心意、王仁钦、吴颖、余澄蓝、杨思韫、叶夏薇、刘森林、肖丹力、胡端颖、何晓明、何杰强、吴浩天、曹筱艺、曾韵琳、吴松炜、朱晓祺、叶文慧









上一条:2018新生语音语调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校运会回顾——径赛篇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