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领导慰问18级军训新生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1-19 阅览:
本网讯 2018年1月18日下午四点,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院长杨可、副书记陈华荣、新生辅导员倪娉婷、朋辈导师前往田径场慰问正在军训的18级西语学子。慰问活动由陈华荣副书记主持。...

本网讯 2018年1月18日下午四点,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院长杨可、副书记陈华荣、新生辅导员倪娉婷、朋辈导师前往田径场慰问正在军训的18级西语学子。慰问活动由陈华荣副书记主持。

19B93

在操场慰问新生的杨可院长及陈华荣副书记

 

陈书记首先亲切慰问参训新生,充分肯定了新生们一周来不畏寒冷、刻苦训练的良好作风并鼓励新生们发扬不怕吃苦、自强不息的精神,再接再励,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军训。

BA49

陈华荣副书记发表讲话

 

接下来,敖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军训对新生们而言不仅是锻炼身体、磨炼意志的契机,更是提升集体意识的平台。而强健的体魄、团结协作的精神则是促进专业学习的保障。勉励参训新生在军训中锻炼意志,将军训中学习到的优良作风贯彻大学生涯始终。

ACB5

敖湘晖书记给予同学们深切慰问

 

接下来,杨可院长给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送上旺仔牛奶和旺旺雪饼。最后,各班班导把礼品送至每一位新生。所谓“礼轻情意重”,军训慰问的礼品虽少,却承载着西语学院对新生们的真切关怀和殷切期盼。

18546

 新生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和朋辈导师为新生分发军训慰问品


20305

老师、教官及全体参训新生合照

 

再次祝愿新生们军训顺利!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本科主要学生骨干见面暨培训会

下一条:与三年级谈实习与就业:西语学院德语系16级主题班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