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本科主要学生骨干见面暨培训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04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3月1日,西语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本科主要学生骨干见面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辅导员王斌龙、张悦欢、倪娉婷,本科各年级级长、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华荣主持。 陈华荣副书记讲话 陈华荣谈到,去年年底多所高校学生组织联合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要求学生干部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牢记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坚......

本网讯 2019年3月1日,西语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本科主要学生骨干见面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辅导员王斌龙、张悦欢、倪娉婷,本科各年级级长、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华荣主持。

 

陈华荣副书记讲话

 

陈华荣谈到,去年年底多所高校学生组织联合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要求学生干部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牢记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西语学院由于专业多、学生活动多,各学生活动组织部门可能分工不同,但绝不能用庸俗的等级关系代替纯洁的同学关系。年纪轻轻就沾染官气、迷恋特权,不仅会耽误自身的成长,更会错失与时代共同长的机会。

他鼓励同学们在可以发挥想象力的时候去挥洒想象力,在应该奋斗的年纪去大胆闯荡,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才能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记忆。

会议同时就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与活动安排进行布置,学生党建小组指导老师张悦欢为学生骨干作公文写作培训。

 

培训现场

 

 

 

上一条:广外德语硕士研究生学习实习两相融

下一条:西语学院领导慰问18级军训新生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