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记参观益力多生产厂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由西语学院实践部组织的广州益力多生产工厂参观活动,于12月9日下午展开。...

本网讯 由西语学院实践部组织的广州益力多生产工厂参观活动,于129日下午展开。

当同学们走进益力多工厂,马上被展览橱窗里的益力多相关产品,如:饮料,化妆品等等吸引了眼球。据了解,益力多的其他产品只在韩国以及日本销售,暂时尚未进军中国。


同学们正参观益力多产品展台

首先,益力多的讲解员为大家介绍益力多的起源,发展以及公司管理模式,并穿插益力多的相关小故事,富有趣味。此时,一位工作人员给每位同学带来了一瓶益力多及纪念品,大家在品尝的同时,观看关于益力多生产流程短片。

然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益力多的生产间。大家顺着参观通道,参观了菌种室,成形室,品管室等等。通过讲解员耐心的讲解,大家了解到,生产一瓶小小的益力多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需要工作人员的层层检验来保证质量。


参与实践活动的部分同学合影

最后,大家沿着参观出口走到一楼。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

这次参观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且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各自有各自的收获,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课外知识。



上一条:我志愿,我快乐 ——记西语学院志愿者交流会

下一条:学风督查进行中,勤学西语树新风——西语学院学风督查小组巡查工作正式展开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