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今天我以西语为荣,明日西语以我为傲 ——记2010-2011学年度西语学院团内评优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2:20,我院2010-2011年团委评优大会在四教424正式召开。...

本网讯 47日下午220,我院2010-2011年团委评优大会在四教424正式召开。各班分别到会三名具有投票权的学生代表,每人一票,用于投选出红旗团支部和优秀班干,团干候选人。团委书记李媛,团委副书记赖玉君,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在大会的第一个环节,红旗团支部的评选中,各班既展示了各自的特色与风采,也体现出西语的创新和开放。08B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在志愿者户外拓展训练中他们友爱,互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08A的团日活动围绕红色经典展开,给同学们播放红色电影,纪录片,充分体现了爱国爱党的精神;08西B的运动上的天赋让在场同学折服,三年院运会第一的佳绩可见他们的团结。


各班精彩纷呈的的班级展示

引起全场最热烈掌声的莫过于一个技术高超的视频,来自10A。视频展现了他们的白云山团日活动,颇具特色的集体烧烤,热爱学习的氛围。精彩视频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而这也印证了大一新生虽然青涩,但他们在致力建设一个凝聚力强的班级方面也有着鲜明特色。


各班班干的激情陈述都令人印象深刻

09西B更是独具匠心,以巡回式的讲演,幽默的解说,让大家既轻松又印象深刻。西B的团委说,虽然班上没获过什么大奖,但有潜力才有未来,他们的未来一定不是梦。西语大家庭,每个班都是潜力股,他们活跃,他们积极向上。他们刚起航,却朝气蓬勃。

在结束了班级风采展示后,进入到优秀班干,团干候选人的评选环节。无论是自荐陈述还是他荐拉票,其中所呈现候选人的生活点滴,丰富的业余活动,以及为人处事的感人细节都更加充分地展示出西语精英的风采,展现了各班骨干的青春活力,和出众才华。


台下各班代表全神贯注

最终,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评优大会后,有四个班级获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被评为优秀红旗团支部,它们分别是:08西B10A09西B08A



上一条:“新起点”志愿团队春节前夕慧灵“爱心送温暖”

下一条:新起点,大爱行——我院“新起点志愿服务队”获得中青会全国大奖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