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风督查进行中,勤学西语树新风——西语学院学风督查小组巡查工作正式展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03 阅览:
本网讯 为响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0“学风校风建设月,创建优良学风”的号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气氛,督促同学们合理安排,妥善管理自己的学习时间, 西语学院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罗海洋,团委书记李媛老师为指导,由团委副书记赖玉君,学生会主席李少湛,生活部组织部部长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组成的学风督查小组,并决定在“学风校风建设月”开展对教学区域和学生宿舍学习情况的督查活动,定期对4教和学院学生宿舍巡查慰问,并对......

本网讯 为响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0“学风校风建设月,创建优良学风”的号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气氛,督促同学们合理安排,妥善管理自己的学习时间, 西语学院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罗海洋,团委书记李媛老师为指导,由团委副书记赖玉君,学生会主席李少湛,生活部组织部部长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组成的学风督查小组,并决定在“学风校风建设月”开展对教学区域和学生宿舍学习情况的督查活动,定期对4教和学院学生宿舍巡查慰问,并对学风良好的个人及宿舍进行鼓励表扬,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加以正确引导。


大一新生正专心学习


108日晚8点,李老师带领当日值班的学风督查小组对男生宿舍进行了学风检查,在各宿舍的巡查当中,李老师指出我院学风总体较好。在检查期间,同学们大多都在宿舍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读书,专心于自己的学业,具有良好的自觉性。但也有极少部分同学略显懈怠,将大好光阴浪费在无度的网络游戏里。对此类现象,及督查小组成员都及时给予了指正,并督促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良好的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沉迷网络与游戏的危害。


善加利用,电脑也是辅助学习的好帮手

这种督查制度对同学们起到了提醒、警示的作用,同时也得到了学生们的肯定。作为一项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推进学风建设的新措施,学风监督小组不仅仅是优良学风的监督者,同时更是示范者,争取成为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的一股新力量,让更多同学加入到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的行列中来,共同为西语学院营造勤学、爱学、真学的良好氛围。


李老师鼓励学风优秀宿舍继续发扬勤学精神



上一条: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记参观益力多生产厂

下一条:走近慧灵,大爱无疆——记慧灵“周末好朋友计划”与盲人义教宣讲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