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关于做好综合测评登记工作的说明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0-12 阅览:
各位班长:你们好!综合测评与同学们的奖学金等项目息息相关,为了今后综合测评项目能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更好地保护同学们的各项利益,现决定对同学们参与的学院外活动进行备案。西语团学纪检部即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完成从2011年07月至2011年11月的学生综合测评登记工作。为使本次登记工作顺利完成,请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同学在填写《综合测评项目收集表》前仔细阅读学生手册关于综合测评的相关内容,并按照......

各位班长:

你们好!

综合测评与同学们的奖学金等项目息息相关,为了今后综合测评项目能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更好地保护同学们的各项利益,现决定对同学们参与的学院外活动进行备案。西语团学纪检部即将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完成从2011年07月至2011年11月的学生综合测评登记工作。

为使本次登记工作顺利完成,请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同学在填写《综合测评项目收集表》前仔细阅读学生手册关于综合测评的相关内容,并按照相关严格的要求详细填写统计表,《收集表具体填写要求》请见《附件1》,《综合测评项目收集表》请见《附件2》。

希望各位班长将本文件的主要信息及时通知本班同学,在2011年12月10日前完成对本班同学综合测评的登记工作,并且于2011年12月17日下午18点前将本班同学《综合测评项目收集表》发到此邮箱:xiyujijian@163.com

任务繁重且重要,希望班长认真配合,谢谢合作!


西语团学纪检部

2011年12月04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服借还登记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