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第十四次团员、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朱佳琪 陈斯 发表时间:2016-05-16 阅览:
本网讯2016年5月8日晚七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了本学院第十四次团员、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团委书记、辅导员刘甜甜和辅导员陈静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了新一届的团委书记、主席团和以及各部门部长。 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黄华冰担任主持,共历时三个小时,分为总结回顾、竞选演讲、投票选举三个阶段。 首先进行的是总结回顾......

本网讯2016年5月8日晚七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了学院第十四次团员、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团委书记、辅导员刘甜甜和辅导员陈静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了新一届的团委书记、主席团和以及各部门部长。 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黄华冰担任主持,共历时三个小时,分为总结回顾、竞选演讲、投票选举三个阶段。   

首先进行的是总结回顾,学生会副主席陈镇宇向大会代表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委书记刘甜甜致大会开幕词。随后,学生会主席刘雨琦、秘书处秘书长李旋分别作2015-2016学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学生会主席作工作报告

随后进行了竞选演讲。本次大会设团委委员候选人10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11名,实行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二十一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约三分钟的竞选演讲,大会代表现场进行了投票。

竞选人演讲

在统计票数期间,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代表本学院向本届团委书记、主席团和以及各部门部长发放聘书,然后对团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2015-2016学年度团学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果,也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期待和要求。在计票工作结束后,十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成为新一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新旧团学成员与领导合影

至此,西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也祝愿新一届的西语团学越来越好!

附:西语学院第十届团委、第二十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刘甜甜、何敏怡、姚欣慰、吴思琳、高心颖、刘梦林、苏惠义、陆峰浩、何蕙兰、黎芷韵、杨嘉颖、刘演琦、梁淑娴、曾芷琳、徐清怡、杨思诺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本科专业校内评估系列报道之一:法语专业:“如何保持特色、寻求新发展”

下一条:我院杨可院长一行访问拉脱维亚大学——以推动两校合作,促进学科新发展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