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齐心协力加油干,集思广益谱新篇——我院召开“一带一路”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董思韫 发表时间:2017-03-10 阅览:
本网讯 2017年3月9日下午,西语学院在四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一带一路”教职工会议。院长杨可,党委书记方华,副院长刘齐生、杨晓敏,云山学者刘丽芬教授,萧净宇教授及各语系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场教职工会议由杨可院长主持,会议以座谈会形式进行。会议现场会议伊始,杨可院长指出了本场会议的目的即为让各语系年轻老师更加了解学院情况与工作要求,便于各位老师融入到西语学院的工作中,制定积极的工作计划,......

本网讯 2017年3月9日下午,西语学院在四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一带一路”教职工会议。院长杨可,党委书记方华,副院长刘齐生、杨晓敏,云山学者刘丽芬教授,萧净宇教授及各语系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场教职工会议由杨可院长主持,会议以座谈会形式进行。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杨可院长指出了本场会议的目的即为让各语系年轻老师更加了解学院情况与工作要求,便于各位老师融入到西语学院的工作中,制定积极的工作计划,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进行。接着,方华书记从西语学院的历史、科研的建设、行政管理规范和调整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学院情况,使老师们对西语学院的工作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随后,副院长杨晓敏老师向年轻老师们提出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建议,指出良好的工作氛围有助于老师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刘齐生副院长更是对学院科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明了科研的必要性,提出了教师们应提高科研意识和坚持开展科研活动的要求。

 

杨可院长发言

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后,年轻教师们也提出了自己对科研的疑问。经过激烈讨论,会议得出了老师们应多积累提高自身能力,多角度突破思维局限,更加大胆地参与到科研活动项目中的结论。

在会议的最后,杨可院长对会议内容作出了总结,并发表了对西语学院未来发展的展望。至此,2017年“一带一路”教职工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波兰绘图艺术家为我校波兰语系带来艺术讲座

下一条:在广外任教二十年的陈国坚教授《唐诗三百首》全译本出版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