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波兰绘图艺术家为我校波兰语系带来艺术讲座
作者:文/陈翠婷 图/梁小聪 发表时间:2017-03-18 阅览: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4时,波兰知名绘图艺术家彼得·卡林斯基(Piotr Kaliński)到我校为波兰语系师生作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外教阿格涅什卡·雅辛斯卡(Agnieszka Jasińska),青年教师张和轩以及波兰语系大一大二的学生。彼得·卡林斯基作自我介绍​彼得·卡林斯基是波兰有名的绘图艺术家和摄影师,毕业于克拉科夫美术学院。其作品的创作灵感大多来自于乔治·佩雷克(Georges Perec)、费尔南多·佩索阿(Fernando P......

 

本网讯 316日下午4时,波兰知名绘图艺术家彼得·卡林斯基(Piotr Kaliński)到我校为波兰语系师生作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外教阿格涅什卡·雅辛斯卡(Agnieszka Jasińska),青年教师张和轩以及波兰语系大一大二的学生。

彼得·卡林斯基作自我介绍

  

彼得·卡林斯基是波兰有名的绘图艺术家和摄影师,毕业于克拉科夫美术学院。其作品的创作灵感大多来自于乔治·佩雷克(Georges Perec)、费尔南多·佩索阿(Fernando Pessoa)、米兰·昆德拉(Milan Kundera)等作家的文学作品。他还把自己的作品收集成了专辑,如《孤独》(Samotność)、《巴黎》(Paryż)和《云与幽默》(Chmurkii humorki)

波兰语系师生在听讲座

  

彼得•卡林斯基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家乡——欧洲著名城市克拉科夫的风采,包括其自然景色和人文风光。他还介绍了扬·马特伊科(Jan Matejko)和约瑟夫·查普斯基(JózefCzapski)等众多对他产生了重要影响的波兰画家。此外,卡林斯基通过展示图片视频和讲述自己在法国、中国的经历,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他成立的书店、自己的工作过程和一系列作品,引起了大家对插画图绘的兴趣。同学们纷纷向他提问关于其作品和绘图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波兰语系学生们对插画图绘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感受到了波兰现代插画艺术的魅力。讲座结束后,卡林斯基与大家合影留念。

波兰语系师生与彼得•卡林斯基合影

  

 

上一条:梦想起航 青春榜样

下一条:齐心协力加油干,集思广益谱新篇——我院召开“一带一路”教职工座谈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