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梦想起航 青春榜样
作者:赖倩彤 发表时间:2017-03-25 阅览:
本网讯 2017年3月24日下午3点半,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同学们展示榜样的力量,鼓舞更多同学们在大学里不负光阴、有所成就,我院在二教217教室举行“梦想起航 青春榜样——国奖获得者与你面对面”暨“凤鸣广外”榜样宣讲团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凤鸣广外”榜样宣讲团成员杨家玮同学。......

   本网讯 2017年3月24日下午3点半,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同学们展示榜样的力量,鼓舞更多同学们在大学里不负光阴、有所成就,我院在二教217教室举行“梦想起航 青春榜样——国奖获得者与你面对面”暨“凤鸣广外”榜样宣讲团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凤鸣广外”榜样宣讲团成员杨家玮同学。

在主持人进行简单的介绍过后,学院党委书记方华老师和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老师共同为杨家玮同学颁发国家奖学金。

颁发国家奖学金

接下来,杨家玮同学为在座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他先分享了自己对语言学习的一些心得体会和理解,并向在座同学推荐了自己的语言学习方法。接着,他又讲述了自己的各种比赛经历及在比赛经历中的所想所悟,他鼓励在座同学要勇于尝试,在比赛中锻炼能力、增加自信,提高时间管理能力,做到兼顾比赛与学习。最后,他讲述了自己参与外事志愿活动等实践经历并展示相关活动照片,鼓励大家争取机会开阔视野、收获信心,在实践中运用语言。

杨家玮同学正进行经验分享

经验分享完毕后,进入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的疑问,杨家玮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想法,一一作出耐心解答。

同学提问

最后,全体同学老师们一起观看了2015-2016学年度“凤鸣广外”学生表彰大会视频。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附:杨家玮个人介绍

杨家玮同学是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法语专业2015级学生,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曾代表学校参加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获得广东省冠军,全国赛二等奖,代表学校参加2016年亚太青年模拟APEC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11强。他还曾作为英语、法语志愿者,参加二十国集团就业部长会议,亚欧媒体交流会,对非投资论坛贝宁共和国总统代表团,2017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接待和志愿活动。

 

 

上一条:“法语节”讲座——体育地缘政治

下一条:波兰绘图艺术家为我校波兰语系带来艺术讲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