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届第一任学生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锦彤 发表时间:2017-04-23 阅览:
本网讯 2017年4月22日下午两点半,由西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届第一任学生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在北校第三饭堂四楼青年之家正式开始。广外学生会指导老师吴怡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高婧以及各院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西语学院秘书长刘梦林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主持人介绍会议议程会议进入第一项议程,十个学院进行红旗学生会第二轮展示。在主持人介绍了评选规则及投票规则后,展示开......

本网讯 2017年4月22日下午两点半,由西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届第一任学生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在北校第三饭堂四楼青年之家正式开始。广外学生会指导老师吴怡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高婧以及各院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西语学院秘书长刘梦林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

主持人介绍会议议程

会议进入第一项议程十个学院进行红旗学生会第二轮展示在主持人介绍了评选规则及投票规则后展示开始各院学生会代表通过视频幻灯片模拟新闻报道等多样化的形式对各院的精彩赛事、特色活动、工作计划、学院精神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展示。

其中我院学生会主席姚欣慰通过幻灯片和视频,详细地展示了我院一年来大大小小的三十多个活动,如秋之声歌唱大赛、新生语音语调大赛、一带一路系列讲座、“一二·九”系列活动、“凝聚青春,共享阳光”主题团日评优大会、小语种征文大赛、欧罗巴系列活动等等;随之总结了我院各部门的工作及做出肯定的评价,着重展示了近年来我院在新媒体方面取得的突破。

西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进行展示

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委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校会办公室统计分数后公布结果。综合第一轮展示所得分数及本轮展示所得票数,最终总分名列前五的学院排名依次为:信息学院,西语学院,商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

各委员投出宝贵的一票

会议进入第项议程校学生主席高婧及指导老师吴怡总结工作布置下阶段工作。校学生会主席高婧先是简短地评价了对各学院的展示内容,然后有条不紊地从不同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从近期的一些活动例如辩论会等总结了我校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南北两校要加强配合,共同提升整个校园的文化氛围。最后表示了对我校学生会的美好祝愿。

校学生会主席高婧发言

接着,指导老师吴怡做出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学生会即将换届,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要放在换届上,学生会工作需要大家的支持与配合。而新老干部要做到良好的交接与传承,注重对新的学生干部的培养,注重创新。最后,她希望所有学生干部继续努力,祝福大家的工作越做越好。

指导老师吴怡发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届第一任学生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到此圆满落幕。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

合影留念

 

 

 

上一条:听黄荭教授畅谈中国当代文学在法国的译介和接受

下一条:波兰语系师生参加广东美术馆波兰摄影展开幕式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