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听黄荭教授畅谈中国当代文学在法国的译介和接受
作者:法语系 发表时间:2017-04-25 阅览: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我院法语系诚邀南京大学的法语系教授黄荭就中国当代文学在法国的译介和接受作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讲座,本次讲座在四教115教室举行,法语系同学一同聆听了这次讲座。教授演讲 此次讲座,黄荭教授通过对法国出版社、书展、译者、网站、媒介等多个角度梳理了中国当代作家在法国的译介和接受的概貌,进而结合大时代文化背景从选题、翻译、出版、推广的环节去分析中国当代文学走出去遇到的问......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我院法语系诚邀南京大学的法语系教授黄荭就中国当代文学在法国的译介和接受作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讲座,本次讲座在四教115教室举行,法语系同学一同聆听了这次讲座。

教授演讲

   此次讲座,黄荭教授通过对法国出版社、书展、译者、网站、媒介等多个角度梳理了中国当代作家在法国的译介和接受的概貌,进而结合大时代文化背景从选题、翻译、出版、推广的环节去分析中国当代文学走出去遇到的问题、机遇和挑战,最后又重点介绍了几个中国当代作家在法国的译介接受现状。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中,黄荭教授不时与同学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在大家的恋恋不舍中落下帷幕,我们诚心期待下次讲座。

  

 

上一条:西语学子出战2017年“广外杯”乒乓球赛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届第一任学生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