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2017年校级科研项目研讨会顺利开题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6-21 阅览:
本网讯 2017年6月15日下午,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年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答辩、研讨会在西语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科研项目研讨会的专家组成员有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刘齐生(德语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授、副院长、德语语言文学)、茅银辉(波兰语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副教授、波兰语语言文学)、叶剑如(法语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副教授、法语语言文学)。本次科研项目研讨会参加人员有;西语......

本网讯 2017年6月15日下午,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年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答辩、研讨会在西语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科研项目研讨会的专家组成员有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刘齐生(德语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授、副院长、德语语言文学)、茅银辉(波兰语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副教授、波兰语语言文学)、叶剑如(法语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副教授、法语语言文学)。本次科研项目研讨会参加人员有;西语学院2015年校级科研项目项目负责人张海虹(中期检查)、张志智(中期检查)、崔涛涛(中期检查)、吕继群(中期检查);西语学院2016年校级科研项目项目负责人陈欢(开题)、冯少波(开题)、尚雪娇(开题)、张洁(开题)。

科研项目负责人的研究项目汇报,专家组成员肯定了该团队的研究计划和思路,同时也在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上提了诸多宝贵意见,要求项目负责人继续完善研究规划。刘齐生教授强调要把科研项目和博士论文研究成果相结合,提出要立足长远实现学术研究,给予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评议之后,项目组成员与专家组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全体项目负责人会深入思考专家组的评议,好好修改和完善负责项目的研究计划,进一步突出研究重点,努力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上一条:广外波兰语系学子在波实习备受当地媒体关注

下一条:第七届“俄语日”暨纪念叶甫图申科征文书画比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