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刘丽芬教授参加“第四届中国外语界面研究学术研讨会 ——暨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界面研究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7-04 阅览:
  2018年6月29-7月1日,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界面研究专业委员会和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同主办、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外语界面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我院博士生导师刘丽芬教授作了题为《论界面研究》大会主旨发言,引起与会者极大反响。​小组点评  刘丽芬教授探讨了界面及界面研究的定义、界面研究的性质、特点,分类、范式、意义等,缕清了界面研究的基本问题,为探究界面之间的互动融合及其运行机制提......

  2018年6月29-7月1日,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界面研究专业委员会和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同主办、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外语界面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我院博士生导师刘丽芬教授作了题为《论界面研究》大会主旨发言,引起与会者极大反响。

小组点评

  刘丽芬教授探讨了界面及界面研究的定义、界面研究的性质、特点,分类、范式、意义等,缕清了界面研究的基本问题,为探究界面之间的互动融合及其运行机制提供方法论的指导。

大会主旨发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交换生出国(境)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张梦璐博士“前沿讲座“顺利举办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