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西语学院举行心理大赛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30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4月28日下午15:00,西语学院在四教424举行心理大赛。本次大赛由西语学院心理援助队队员姜逸凡担任主持人,出席的评委有心理咨询中心龙贵瑜老师、辅导员张悦欢老师、辅导员倪娉婷老师。心理大赛现场本次大赛共分四个项目,分别是原创心理漫画、原创心理平面广告、​原创心理剧以及原创心理主题演讲,学生们在此次大赛中共展示了25件作品,参与度高,用心呈现。学生展示最后,由3位评委为优秀作品学生颁发奖状。 评......

本网讯 2019年4月28日下午15:00,西语学院在四教424举行心理大赛。本次大赛由西语学院心理援助队队员姜逸凡担任主持人,出席的评委有心理咨询中心龙贵瑜老师、辅导员张悦欢老师、辅导员倪娉婷老师。

16802

心理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分四个项目,分别是原创心理漫画、原创心理平面广告、原创心理剧以及原创心理主题演讲,学生们在此次大赛中共展示了25件作品,参与度高,用心呈现。

19B52

学生展示

最后,由3位评委为优秀作品学生颁发奖状。

 

D168E

评委颁奖

西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工作,旨在通过受聘会、心理委员月汇报制度、心理大赛等,提高心理委员们对自身职责的认可,加强全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打造心理健康学院。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一行赴北京参加中捷建交70周年招待会并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院举行“赓续五四精神,奋进复兴征程,西语学子书写新时代青春篇章”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