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茅银辉等参加中国欧洲学会2019年年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23 阅览:
本网讯 2019年5月18-19日,由中国欧洲学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中国欧洲学会2019年年会在上海举行。西语学院茅银辉副院长、杜卫华副院长、塞尔维亚语徐恒祎老师出席了本次年会。杜卫华副教授做了小组发言,分析了德国再选泽党的兴起与影响。广外的参会者合影 本次学术会议由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外交部、商务部、中国社科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及全国高校......

本网讯 2019年5月18-19日,由中国欧洲学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中国欧洲学会2019年年会在上海举行。西语学院茅银辉副院长、杜卫华副院长、塞尔维亚语徐恒祎老师出席了本次年会。杜卫华副教授做了小组发言,分析了德国再选泽党的兴起与影响。

undefined

广外的参会者合影

 

本次学术会议由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外交部、商务部、中国社科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及全国高校专家、学者和研究生16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学者们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围绕“站在十字路口的欧洲”这一主题贡献了丰富多彩的睿智思想。

undefined

全体合影

 

上一条:张莉同学在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夺得金牌

下一条:中捷建交70周年 捷克驻华大使访问西语学院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