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闻道·致远学术交流会
作者:张曼莉 发表时间:2014-11-13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11月12日晚上7时,西语学院闻道·致远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北校)六教B203顺利进行。...

本网讯 2014年11月12日晚上7时,西语学院闻道·致远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北校)六教B203顺利进行。闻道·致远学术交流会是第十届学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邀请学院内品学兼优的高年级学生或专业老师,向一年级学生讲述为人治学之道,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寻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早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大学生涯规划》。活动的主讲者分别是来自法语11级的刘姗姗、俄语11级的郑灿平和西班牙语11级的郑灏泽,众多一年级新生到场与师兄师姐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刘姗姗分享经验

会议伊始,法语11级的刘姗姗首先进行分享,她提到不仅要安排好时间学好专知识,还要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多阅读,多积累,做一个有“墨水”的人;俄语11级的郑灿平就如何做好大学生生涯规划给师弟、师妹们提出了宝贵了建议,并对大学生错误认识进行了解释;西班牙语11级的郑灏泽则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历程以及面试华为的经验,让同学们从他的自身经历中获得思考。


郑灿平与新生面对面交流

活动当晚,师兄师姐幽默的发言营造了轻松的交流氛围,而同学们也在专注的聆听和交流中收获到了关于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的宝贵经验和建议。



上一条:巴黎高翻学院院长Bodrova女士做客广外法语系

下一条: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茵娜·弗拉基米洛夫娜·罗金娜女士做客广外俄语中心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