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决胜职场,为你支招---经验交流会
作者:冯敬花 发表时间:2013-04-08 阅览:
本网讯 2012年3月10号下午3点,我们有幸请来了辅导员李媛以及各位师兄:03德语林若川、01法语邱峻和06德语邓晓瑾在四教424举行一个就业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决胜职场支招。...

本网讯 2012年3月10号下午3点,我们有幸请来了辅导员李媛以及各位师兄:03德语林若川、01法语邱峻和06德语邓晓瑾在四教424举行一个就业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决胜职场支招。



辅导员李媛介绍了各种就业信息渠道和学校方面的就业指导活动;她提醒同学们要密切关注学校的通知,并学会主动寻求就业信息。另外,李导还强调大家在就业过程中要注重时间观念、加强阅读通知能力以及注重细节。最后,李导表示非常欢迎有疑问的同学来咨询,并且学校方面还会再请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来给同学们指导。

邓晓瑾师兄则围绕兴趣、竞争力以及社会需求,结合自身国内外实习和工作经验,给同学们的职业选择和职业定位方面提供了很多启发。

邱峻师兄则在留学方面分析了留学的利与弊,并结合自身出国经验给出了很多出国要注意的地方;他表示选择出国的同学要明确留学的目的,做好自己的留学规划,并且要考虑好专业衔接的问题。

林若川师兄结合自己的学生经历和职业生涯,劝导同学们要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尽量培养自身的其他优势;另外,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抓住机会,多参与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培养自身的能力。

最后的环节是现场提问,同学们也不甘示弱,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向李导和师兄们抛出自己关于就业的各种疑问。通过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令同学们分享到更多关于就业的经验,更早地做好职场规划,决胜职场。



上一条:俄联邦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格里金娜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攻克英语,规划未来---记资深同传译员讲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