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年轻教授远道而来,传达异国风情——记列阿尼教授俄罗斯文化讲座
作者:杨芸芸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4点整,一场独具特色的俄罗斯文化讲座在四教424举行,来自叶卡捷琳堡的社会学教授列阿尼主讲,吸引了众多俄语系师生。...

 本网讯 519下午4点整,一场独具特色的俄罗斯文化讲座在四教424举行,来自叶卡捷琳堡的社会学教授列阿尼主讲,吸引了众多俄语系师生。


讲座吸引了众多俄语师生


 这位年仅30岁的年轻的教授毕业于乌拉尔大学艺术学院,随后在莫斯科博士生培养工程学院攻读工程学和经济学,他于2008年在莫斯科参加并通过经济方面的学术论文答辩。在当前俄罗斯社会学的工艺学和现代艺术设计的教研学界颇有建树。现为叶卡捷琳堡一所高校的社会学院的教授。


教授的讲座充满激情

 

 教授首先用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为在座的师生展示了俄罗斯的风情,包括经济方面《如何在俄罗斯做生意》,生活方面《多姿多彩的俄罗斯生活》,他还为师生们带来了一个唯美的MV视频,这个视频由他的学生自导自演的,无论音质和制作都非常专业。该视频博得了满堂喝彩。

 教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师生们的认可,特别对于俄语系同学来说,是一次增强俄语听说能力以及了解俄罗斯国情的绝好机会。


 讲座持续了一个小时,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



上一条:如何炼成硕士论文——陈辉教授主讲俄语学术沙龙

下一条:师兄师姐分享经验,为你留学支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