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意大利语系专题讲座
作者:刘倩琳 发表时间:2015-10-07 阅览: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三点,由Ventrone教授主讲的意大利语系专题讲座于二教114准时开始,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意大利语系的张海虹老师和高翔老师,以及意大利语系大二、大三和大四的学生。本次讲座中,Ventrone教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意大利在二战之后的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发展和变化。同时还介绍了意大利人口政策方面的变化情况。通过利用Power Point演示文稿中展示的文字信息和图片中的图表数据,使同学们能够更加透......

   本网讯 929日下午三点,由Ventrone教授主讲的意大利语系专题讲座于二教114准时开始,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意大利语系的张海虹老师和高翔老师,以及意大利语系大二、大三和大四的学生。

本次讲座中,Ventrone教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意大利在二战之后的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发展和变化。同时还介绍了意大利人口政策方面的变化情况。通过利用Power Point演示文稿中展示的文字信息和图片中的图表数据,使同学们能够更加透彻地进行了解。

Ventrone教授为学生讲解

随后,意大利语系学生还针对本次讲座的内容对教授进行了深入地提问。有的同学把意大利的城市化作为切入点,有的从女性的权利出发,有的则联系中国与意大利的实际情况,就劳动力的短缺问题进行提问。

学生提问

面对同学们的提问,Ventrone教授通过举例说明的方式都一一耐心地解答。高翔老师从旁协助,在每次教授回答了同学的问题后,他会对教授的回答进行进一步的解释,方便同学们理解。

Ventrone教授解答问题

讲座结束时,高翔老师和张海虹老师代表学校向Ventrone教授赠送了学校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会后合影

    

上一条:波兰雕塑艺术家莅临西语学院带来精彩讲座

下一条:刘小枫:我的西方神话研究——西语学院50周年校庆科研系列讲座第4讲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