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跨文化交流系列讲座:中欧文化碰撞擦出思想火花
作者:袁英子 发表时间:2015-11-06 阅览:
本网讯10月29日,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的邀请,欧洲跨文化交流协会主席Claude Bourgeois女士和巴黎索邦大学教授Louis-Jean Calvet先生做客广外,与法语专业的本科学生以及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交流。本次讲座在四教424举行。Claude Bourgeois女士向法语系赠送书籍和碟片活动伊始,Claude Bourgeois女士简短地了介绍自己的见闻以及工作经历,让大家对跨文化交际研究中的主要问题有了较系统的认识。......

本网讯10月29日,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的邀请,欧洲跨文化交流协会主席Claude Bourgeois女士和巴黎索邦大学教授Louis-Jean Calvet先生做客广外,与法语专业的本科学生以及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交流。本次讲座在四教424举行。   

Claude Bourgeois女士向法语系赠送书籍和碟片

活动伊始,Claude Bourgeois女士简短地了介绍自己的见闻以及工作经历,让大家对跨文化交际研究中的主要问题有了较系统的认识。随后,通过游戏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场学生纷纷踊跃参与,通过回答互动问题加深了对法国的认识。

接下来,Claude Bourgeois女士又向大家介绍了中法跨文化交际的难点,也为大家的学习提出了一些建议。Claude Bourgeois女士还向法语系赠送了她珍藏的中法电影碟片和书籍。

Claude Bourgeois女士

在嘉宾与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画上圆满的句号。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美的文字学与比较诗学讲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