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班牙UNED大学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袁帆 发表时间:2015-11-28 阅览:
本网讯 2015年11月27日下午,西班牙UNED大学的Mario de Antonio Franck先生来我校为西班牙语系学生做了关于西班牙语言与文化的讲座。全体大一新生和其他年级的部分同学都参加了本次讲座。 Mario先生示范西班牙贴面礼 在一段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后,Mario先生为大家介绍了西班牙的地理位置及其与中国的时差。他提到西班牙的用餐时间比中国晚两到三个小时左右,这种独特的作息时间充分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接着,他......

    本网讯 20151127日下午,西班牙UNED大学的Mario de Antonio Franck先生来我校为西班牙语系学生做了关于西班牙语言与文化的讲座。全体大一新生和其他年级的部分同学都参加了本次讲座。

 Mario先生示范西班牙贴面礼   

在一段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后,Mario先生为大家介绍了西班牙的地理位置及其与中国的时差。他提到西班牙的用餐时间比中国晚两到三个小时左右,这种独特的作息时间充分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接着,他对比了中西两种不同的打招呼方式,并亲自示范了西班牙贴面礼。

Mario先生为大家介绍西班牙

随后,Mario先生又分别介绍了西班牙特色美食、运动项目和主要城市,其中着重介绍了他工作所在的城市——历史文化名城昆卡,并播放了制作精美的宣传片。

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认真倾听

Mario先生还简要地介绍了UNED大学提供的暑期培训营项目。他认为学习一门外语不仅要勇于开口说,更要注重相关国家文化知识的学习,前往所学语言的国度生活一段时间可以使自己融入当地人中,并且开阔眼界,拓展思维。讲座的最后,Mario先生非常热情地表示期待与大家的再次见面。

  

上一条:著名校友吴颖钦参赞为我院俄语系学生做外交学讲座

下一条: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教授来我校讲学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