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Fashion is a language”
作者: 发表时间:2016-10-29 阅览:
本网讯 10月28日上午,第十六届意大利语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的专题讲座——“Fashion is a language”在我校北二教顺利举办,N.Morozzi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Morozzi教授来自世界时尚之都米兰,担任米兰新美术学院设计系时尚学院负责人以及教授。臧宇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持人。Nicoletta Morozzi教授Morozzi教授围绕本主题向我校意大利语系全体学生阐述了她对于时尚的理解,加深了学生对于时尚的理解,......

 

本网讯 1028日上午,第十六届意大利语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的专题讲座——“Fashion is a language”在我校北二教顺利举办,N.Morozzi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Morozzi教授来自世界时尚之都米兰,担任米兰新美术学院设计系时尚学院负责人以及教授。臧宇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持人。

Nicoletta Morozzi教授

 

Morozzi教授围绕本主题向我校意大利语系全体学生阐述了她对于时尚的理解,加深了学生对于时尚的理解,并且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了意大利最大的私立艺术设计学院——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教授还给学生们展示了一些此学院学生的出色设计,令现场听众都惊叹不已。整个讲座气氛轻松活跃。

我校学生在认真听讲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我校学生积极提问,围绕时尚这个话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疑惑。由我校意大利语系大四的学生负责翻译对学生的提问和主讲人的回答,整个提问环节过程十分顺利。

大四学生认真翻译

 

最后,意大利语系的臧宇老师代表学校向N.Morozzi教授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至此,讲座圆满结束。

校方代表臧宇老师与N.Morozzi教授合照   

 

上一条:黄河教授专题讲座——”选择性遏制与美国重返亚太“

下一条:“雅格布森:借喻与隐喻—兼以雅格布森诗学理论赏析中国古诗中的隐喻思维”为主题的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论坛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