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 ——广州意大利职业日
作者:图/陈茵 文/许诺 黄珣 发表时间:2016-10-23 阅览:
本网讯10月22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分,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之广州意大利职业日及意大利企业见面会活动在我校第六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意大利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艾古丽女士、我校意大利语系全体师生均参与了本次活动。艾古丽女士致开场辞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FESCO ADECCO(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Gianni Origoni Grippo Capelli&Partners公司,以及汉坤律师所联合举办......

  本网讯 1022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分,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之广州意大利职业日及意大利企业见面会活动在我校第六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意大利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艾古丽女士、我校意大利语系全体师生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艾古丽女士致开场辞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FESCO ADECCO(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Gianni Origoni Grippo CapelliPartners公司,以及汉坤律师所联合举办的讲座;第二部分是意大利企业见面会,这次见面会集合了华南地区十余家意大利企业与机构,如中国意大利商会广州办公室、佛山比亚乔机动车技术研发有限公司、陆逊梯卡华宏(东莞)眼镜有限公司、佛山西蒂贝恩特陶瓷技术有限公司、河源卡飞罗盒业有限公司等,为求职者与意大利企业提供了一个自由对接的平台。

意大利语系老师向与会嘉宾赠送礼物

  艾古丽女士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后,FESCO ADECCO公司的主讲人Chiara Bertucco女士就如何正确自我评估,在中国市场下的人力资源情况以及如何找到工作渠道展开了演讲。

Chiara Bertucco女士宣讲

接下来,来自Gianni Origoni Grippo CapelliPartners的主讲人Davide De Rosa先生,以及来自汉坤律师所的薛兵先生就意大利企业如何在中国雇佣员工及法律相关带来了联合演讲。

Davide De Rosa先生宣讲
薛兵先生宣讲

   演讲结束后,进入到问答环节,现场的同学们和企业纷纷热情提问,而主讲人也给出了专业的解答与指导。

宣讲会现场

    

随后,意大利企业代表应聘者移步前往学生服务大厅。在这里,2016华南地区意大利企业招聘会顺利开展。

招聘会

参与面试的不仅有我校意大利语系大四学生,更有许多慕名而来的外国友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招聘会现场

   同学们在采访中表示,本次招聘会为他们的求职提供了极大方便,而且使得低年级的同学有参观企业面试过程的机会,是非常难得而珍贵的活动。虽然有外来求职者与他们竞争,但凭借着专业的知识水平和优秀的职业素养,同学们依然自信大方地完成了每一场面试。

意大利语系老师与参与面试的同学合照

     

   

    

     

      

      

      

      

      

      

      

      

      

      

      

      

      

      

      

      

      

      

      

      

      

      

    

      

      

      

      

      

      

      

    

      

      

      

      

    

      

      

      

      

      

      

      

      

      

      

      

      

      

      

      

      

      

      

      

      

      

      

      

      

      

      

      

      

      

      

      

      

      

      

      

      

      

     

     

     

     

     

     

     

     

     

     

     

     

     

     

     

     

     

     

     

     

     

     

    

    

    

    

上一条: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金山》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意大利涉及学派:通过看项目来做项目》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