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讲座——“什么是设计?”
作者:图/文 意大利语系 发表时间:2016-10-20 阅览:
10月18日下午三点左右,第十六届国际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的第一场活动——由意大利设计师Tobia Repossi(雷小贝)主讲的讲座在六教B402举行,意大利语系全体师生皆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的讲座主题为“设计”,与本届语言周的主题“意大利语与创意”相对应。同学们在认真听讲讲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主讲人围绕主题进行演讲展示;第二部分是自由提问环节。在展示环节中,主讲人对设计的概念以及特点进行......

  

1018日下午三点左右,第十六届国际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的第一场活动——由意大利设计师Tobia Repossi(雷小贝)主讲的讲座在六教B402举行,意大利语系全体师生皆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的讲座主题为“设计”,与本届语言周的主题“意大利语与创意”相对应。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讲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主讲人围绕主题进行演讲展示;第二部分是自由提问环节。在展示环节中,主讲人对设计的概念以及特点进行了介绍,还提到“生活处处是设计,设计者都是幸福之人,因为设计给生活带来惊喜”。在提问环节,在座的学生询问了主讲人一些对中国与西方设计的看法,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主讲人分享自己的故事

 

最后,意语系高翔老师以及臧宇老师向主讲人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在这欢乐的气氛中,讲座圆满结束。

 

校方代表赠送主讲人礼物

 

上一条: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意大利涉及学派:通过看项目来做项目》

下一条:金秋时节,第16届意大利语言文化周开幕式如约而至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