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意大利涉及学派:通过看项目来做项目》
作者:图/陈茵 文/陈俏哲 发表时间:2016-10-21 阅览: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第十六届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专业讲座在我校六教B402教室举行。本次讲座是由Carlo Vannicola和Paola Palma两位教授联合主讲。担任本次活动主持工作的是意大利语系高翔老师。本次讲座围绕“设计项目”展开讨论。两位教授向我校意大利语系全体学生分享他们对“设计”一些概念的理解。两位教授在讲座过程中不时与现场同学互动,讲座内容生动有趣,现场气氛非常融洽。Carlo Vannicola教授......

本网讯 1020日下午,第十六届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专业讲座在我校六教B402教室举行。本次讲座是由Carlo VannicolaPaola Palma两位教授联合主讲。担任本次活动主持工作的是意大利语系高翔老师。  

本次讲座围绕“设计项目”展开讨论。两位教授向我校意大利语系全体学生分享他们对“设计”一些概念的理解。两位教授在讲座过程中不时与现场同学互动,讲座内容生动有趣,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Carlo Vannicola教授  

  

在两位主讲人分享完自己的观点后,现场同学积极提问,跟教授共同探讨有关“设计”的相关问题。讲座在两位教授的风趣幽默的对话带动下,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同学们也表现出了对意大利文设计的浓厚兴趣。

Paola Palma教授

  

本场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高翔老师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向两位教授赠予了纪念品。

意大利语系高翔老师和外教matteo同两位主讲人合照

  

  

 

上一条: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 ——广州意大利职业日

下一条: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讲座——“什么是设计?”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