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任仕参赞为我院俄语系研究生做外交学讲座
作者:文 杨依依/图 郭利 发表时间:2017-03-29 阅览: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的邀请,前中国驻白俄罗斯使馆参赞、前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参赞、前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参赞任仕先生来到我院,为俄语系研究生做了主题为“外交与人生”的讲座。西语学院院长杨可教授,俄语系郭利副教授和李昂副教授出席了讲座。讲座现场 任参赞以对青春深情的回忆做了讲座的开篇,讲述了自己在大学俄语系读书时的心路历程。随后用活生生的......

   本网讯 328日下午,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的邀请,前中国驻白俄罗斯使馆参赞、前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参赞、前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参赞任仕先生来到我院,为俄语系研究生做了主题为“外交与人生”的讲座。西语学院院长杨可教授,俄语系郭利副教授和李昂副教授出席了讲座。 

讲座现场

   任参赞以对青春深情的回忆做了讲座的开篇,讲述了自己在大学俄语系读书时的心路历程。随后用活生生的驻外工作实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外交工作的艰苦与乐趣,揭开光鲜背后的付出与努力。同时还介绍了外交部等政府部门的职能和工作,并表示当前的小语种就业面越来越广阔。最后,任参赞鼓励俄语学子们应结合理论与实践知识,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知识层面。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对外交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赞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7年3月30日任仕参赞莅临我校俄语系讲座

下一条:“法语节”讲座--体育地缘政治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