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2017年3月30日任仕参赞莅临我校俄语系讲座
作者:董思韫 发表时间:2017-03-31 阅览:
2017年3月30日下午,任仕参赞窗体顶端 本网讯 2017年3月30日,任仕参赞于北二教116为俄语系师生带来一场关于俄语学习与外交工作的讲座。俄语系系主任石树与俄语系师生均参加本次讲座。任仕参赞历任中国外交部驻拉脱维亚使馆随员、驻乌克兰使馆二秘、外交部欧亚司四处副处长、驻阿拉木图总领馆政治处主任、驻白俄罗斯使馆参赞、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参赞、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参赞。任仕参赞 讲座伊始,任仕参赞......

   2017330日下午,任仕参赞窗体顶端    本网讯 2017年3月30日,任仕参赞于北二教116为俄语系师生带来一场关于俄语学习与外交工作的讲座。俄语系主任石树与俄语系师生均参加本次讲座。任仕参赞历任中国外交部驻拉脱维亚使馆随员、驻乌克兰使馆二秘、外交部欧亚司四处副处长、驻阿拉木图总领馆政治处主任、驻白俄罗斯使馆参赞、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参赞、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参赞。

任仕参赞

   讲座伊始,任仕参赞通过叙述自己克服障碍,不懈努力,最终考进外交部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学好俄语,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用心学习、放平心态、结合兴趣、大胆交流等俄语学习建议。同时,任仕参赞指出在中俄关系日益密切的背景下,各领域对俄语人才需求大大增加,俄语专业的出路日渐广阔。随后,任仕参赞用各种的驻外工作实例,风趣地展示了外交部工作的苦与乐,让同学们对外交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讲座现场

   最后,任仕参赞还对同学们疑问作出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与他多做交流。讲座在任仕参赞妙趣横生的言中结束,俄语系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窗体底端

 

上一条:法国知名作家菲利普·福雷斯特主讲“自撰”

下一条:任仕参赞为我院俄语系研究生做外交学讲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