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15级博士研究生出国访学学术报告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0-12 阅览: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西语学院15级博士研究生出国访学学术报告经验交流会在第四教学楼俄语中心顺利召开。...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西语学院15级博士研究生出国访学学术报告经验交流会在第四教学楼俄语中心顺利召开。西语学院2107年度校级创新人才项目奖学金获得者为西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分享了申请国外顶尖学府访学机会的经验,交流了国外访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心得。

15级俄语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朱燕分享了访学前准备工作的经验,如访学院校的申请和签证办理的经验,还分享了旅俄的生活新的以及与俄罗斯人交往的注意事项等。




图为朱燕做报告

      

15级俄语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陈群则为师弟师妹分享了在莫斯科大学学习的经验,也为大家介绍了俄罗斯的学术资源,例如莫斯科国家图书馆和一些学术资源网站。




图为陈群做报告

15级德语语言文学博士研究生胡忠利为大家分享了申创新人才项目所需的条件,和国外访学时如何有效学习、如何和国外导师互动的宝贵经验。




图为胡忠利做报告

会后三位报告人还和在场的其他西语学院研究生进行了自由交流,并热心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图为活动现场
      

上一条:电影中的意大利:意大利语言周开幕式

下一条:蔡小红教授谈口译的基本理论及技巧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